Y型离心泵暖泵时升温速度()。A、40℃/h B、50℃/h C、60℃/h D、7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Y型离心泵暖泵时升温速度()。

A、40℃/h

B、50℃/h

C、60℃/h

D、70℃/h

考点:油气管线安装工考试中级油气管线安装工考试中级油气管线安装工考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建筑物内燃气锅炉房的门应采用()。

A.甲级防火门 

B.乙级防火门 

C.丙级防火门 

D.普通门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将下面一则消息压缩为一句话新闻。

        最近,在内蒙古托克托县杨树沟镇出了一桩新鲜事,全镇有九成农民在建造新房时,还建了专用的书房,添置了书柜、写字台等,为孩子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该镇农民深深懂得:医治贫穷先要医治愚昧,医治愚昧必须重视文化。过去,许多农民种庄稼、养鱼虾,吃尽了缺少文化、不懂科学的苦头。他们读不懂书报,掌握不了新技术和市场信息,无法提高产量和经济效益。因此,他们逐渐注重智力投资,决心把子女养成有文化、有道德、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一代新人。

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最早测出大气压强数值的科学家是意大利人______.一般情况下大气压强随海拔高度的增加而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矿井制定瓦斯抽采计划,一般是提前()年制定抽采瓦斯规划。

A.3—5

B.3—4

C.3—6

D.3—7

题型:单项选择题

牛的胎盘类型属于()。

A、上皮绒毛膜型胎盘

B、结缔组织绒毛膜型胎盘

C、内皮绒毛膜型胎盘

D、出血绒毛膜型胎盘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