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部分中学生中流行攀比风,零花钱比多少,吃饭比档次,穿戴比名牌,手机比款式。这

题型:选择题

问题:

现在部分中学生中流行攀比风,零花钱比多少,吃饭比档次,穿戴比名牌,手机比款式。这种消费行为是[ ]

A.绿色消费

B.不合理消费

C.理性消费

D.适度消费

考点:合理消费观
题型:选择题

(20分)针对由于政府与市场的关系界定不清而导致的政府干预过多和监管不到位等问题,浙江省S市政府创新管理与服务方式,推出多项举措,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把原先限时限地柜台式服务变成“24小时、365天永不下班”的网络服务台,让市民多走“网路”少走“马路”;通过公交车的LED尾灯滚动字幕提示市民防止虚假信息诈骗,让市民在无形中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通过广播、电视传播社会正能量,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更好地保障人民的合法权益……实现了“政之所为”与“民之所需”的有效对接。

(1)结合材料,运用“文化对人的影响”的有关知识,分析S市政府是如何利用大众传媒实现“政之所为”与“民之所需”的有效对接?(10分)

(2)结合材料,运用政府的有关知识,阐述加快转变政府职能的必要性和深层次界定政府与市场关系的重要性。(10分)

题型:选择题

对各种镇静催眠药均有效的治疗措施是()

A.解毒药氟马西尼

B.活性炭吸附

C.碱化尿液

D.血液透析

E.腹膜透析

题型:选择题

目前临床用于治疗肛瘘的微创手术包括()

A.肛瘘挂线术

B.肛瘘切开术

C.纤维蛋白胶封堵

D.肛瘘切除术

E.脱细胞异体真皮基质材料填塞

题型:选择题

国家气象事业是气象业务发展和科技创新的主体,要对经济建设、国家安全和可持续发展提供气象科技支持和优质服务,同时指导()发展。

题型:选择题

胶带运输时禁止清理机头、机尾滚筒及附近的杂物。()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