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离子的结构示意图为 ,与硫原子比较,二者相同的是( ) A.化合价 B.化学

题型:选择题

问题:

硫离子的结构示意图为

,与硫原子比较,二者相同的是(  )

A.化合价

B.化学性质

C.核内质子数

D.核外电子数

考点:化学反应微观示意图原子结构离子符号的意义及写法元素的定义
题型:选择题

用 and, or 或者 but 填空

1. I like thrillers _______ I like action movies, too.

2. I like thrillers ________ I don’t like comedies.

3. Mona doesn’t like action movies ________ Beijing Opare.

4. He likes comedies ________ he doesn’t like documentaries.

5. Wilson wants to see action movies ________ thrillers. She thinks scaries are exciting _______

interesting. ________ she doesn’t like documentaries.

题型:选择题

甲方与乙方签订加工承揽合同,甲方为定作方,乙方为承揽方,双方约定由定作方甲方提供原材料,则承揽方乙方:

A.对原材料不负检验责任

B.如果发现不合格的原材料可以自行更换

C.如果原材料不合格必须及时通知甲方

D.即使发现原材料不合格仍然可以继续使用

题型:选择题

排便在一日内超过3次,或粪便中脂肪成分增多,或带有未消化的食物、黏液、脓血者称为腹泻。腹泻是由多种不同病因所致,在应用止泻药治疗的同时,实施对因治疗不可忽视。

以下药物中,用于治疗细菌感染性腹泻应首选的非处方药是()

A.天麻素

B.谷维素

C.黄连素

D.磷霉素

E.麻黄素

题型:选择题

由于在计算电桥时,已使得电桥上下臂电流的比为1∶2。因此,若下臂电流为2mA,则上臂电流为4mA.

题型:选择题

使用开槽机的正确步骤是:加紧镜片;()确定槽痕位置;选择开槽深度;加工镜片沟槽。

A、调节左导轮调节钮

B、调整导轮距离

C、确定导轮定位方式

D、确定开槽方向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