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told me that he wanted to date with

题型:选择题

问题:

-He told me that he wanted to date with you and he would be free on Friday and Saturday.

Will Friday or Saturday________you?

-Either will________[ ]

A.fit;be  

B.fit;OK

C.suit;all right  

D.suit;do

考点:动词日常用语、谚语
题型:选择题

设计电路图,两节电池串联,两灯并联,S1控制两灯,S2控制L2,电流表测干路电流,电压表测L2两端的电压,用滑动变阻器控制L1的亮度,且滑片向右滑动时,灯变亮.

(1)在如图1中画出电路图.

(2)将图2中的实物图按电路图连接起来.

题型:选择题

因房劳过度而致肾虚腰痛者,可用血肉有情之品调理,如()

A.河车大造丸

B.杜仲丸

C.补髓丹

D.三才封髓丹

E.大补元煎

题型:选择题

分度头分度,当简单分度法和差动分度法都不能使用时,还可以采用()。

A.复杂分度

B.计算分度

C.近似分度

D.经验分度

题型:选择题

汉语中所说的“安全”,在英语中有safety和security两个词汇与之对应。与安全防范语义相联系的“安全”一词英文是用security来表示的。

题型:选择题

女,30岁,4小时前跌伤后昏迷5分钟,清醒后步行回家。1小时前因剧烈头痛,呕吐3次来诊。查体:昏迷,P64次/分,BP180/90mmHg,R18次/分,左瞳3mm,右瞳2mm,右侧下肢肌力Ⅲ级。

应立即采取的检查方法是()

A.脑电图

B.脑血管造影

C.头部CT

D.眼底检查

E.心电图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