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课程的二=三种形式: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填空题

问题:

综合课程的二=三种形式:______、______、______。

考点:教师资格考试教育学(小学)部分某省教师资格考试小学教育学真题2009年10月
题型:填空题

患者,男,66岁,确诊为左侧中央型肺癌全身多发骨转移,门诊予以口服曲马多止痛治疗,仍不能止痛,本次入院为行骨转移灶姑息性放疗以止痛,入院后除给予吗啡控释片止痛治疗外,每日仍需要静脉注射吗啡注射液方能缓解疼痛,根据癌痛五级评定法,该患者癌痛属于哪一级().

A.0

B.1

C.2

D.3

E.4

题型:填空题

我国第一只LOF是( )。

A.博时主题行业股票基金

B.中银国际中国精选混合型基金

C.南方积极配置证券投资基金

D.华夏上证50基金

题型:填空题

肺炎球菌肺炎可出现以下体征,除了()

A.口角或鼻周单纯性疱疹

B.肋间带状疱疹

C.皮肤和黏膜出血点

D.病变部位湿啰音

E.病变部位支气管呼吸音

题型:填空题

某项资产组合由长期债券和股票构成,其投资比例分别为20%和80%。假设经济形势好的情况下,长期债券和股票收益率分别为6%和15%;经济形势差的情况下,长期债券和股票收益率分别为4%和10%,而且经济形势出现好和差的概率是一样的。则下列计算结果正确的有()

A.长期债券的期望收益率为5%

B.股票的期望收益率为12.5%

C.该项资产组合的期望收益率为11%

D.长期债券的期望收益率为3%

E.股票的期望收益率为7.5%

题型:填空题

GB8958—2006《缺氧危险作业安全规程》规定,作业场所空气中氧含量少于()时,视为缺氧环境。

A.16%

B.18%

C.19.5%

D.23.5%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