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用数字和化学符号回答: 两个氢原子 ,三个氮分子 ,四个钠离子 。 (2)

题型:填空题

问题:

(1)用数字和化学符号回答:

两个氢原子             ,三个氮分子             ,四个钠离子             。

(2)下图为某化学变化的微观模拟示意图,其中的为碳原子、为氧原子。 请你据图回答下列问题:

①上图各物质中属于化合物的是                 ;

②上图所示有关反应的基本类型是                  ;该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                         

③从上图你还能够获得的信息有:                      (至少写出两条)。

考点:化学反应微观示意图离子符号的意义及写法化学式的写法和意义元素符号的意义及写法
题型:填空题

4.06立方米=______立方米______立方分米.

题型:填空题

2011年9月29日,我国自主研制的(     )目标飞行器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后准确进入预定轨道,本次发射为下一步研制建设载人空间站积累经验。

A.“天宫一号”

B.“神州八号”

C.“蛟龙号”

D.“长征二号 ”

题型:填空题

碎煤机运行中电流摆动的原因及处理?

题型:填空题

以下概念不是卡尔.罗杰斯提出的是()。

A.会心团体

B.个人转归

C.来访者中心

D.造型倾向

E.个人中心

题型:填空题

金属型在浇注前,必须在型腔内喷刷涂料,它的作用是()

A.防止金属型开裂

B.保护金属型的工作表面和改善铸件表面质量

C.使金属液容易注入型腔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