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面气象测报业务软件中,对于自动观测,进入逐日地面数据维护时,若本站气压、气温、相

题型:判断题

问题:

在地面气象测报业务软件中,对于自动观测,进入逐日地面数据维护时,若本站气压、气温、相对湿度、地面温度等项目的极值有数据,则表示B文件已存入相应数据。

考点:竞赛类试题2008年湖北省地面气象测报技能竞赛
题型:判断题

短期融资券又称商业票据或短期债券,是由企业发行的有担保短期本票。( )

题型:判断题

下列过程中,动能转化为重力势能的是(  )

A.直升飞机匀速上升

B.人骑车匀速下桥

C.火车徐徐进站

D.将小球向上抛出,小球在上升阶段

题型:判断题

海运提单收货人栏记载:“TO ORDER”,这表明该提单是( )。

A.不可转让

B.经背书后,可以转让

C.不经背书即可转让

D.可以由持有人提货

题型:判断题

与砌筑砂浆相比,抹面砂浆(除外墙檐墙、勒脚及温度高的内墙外)常采用石灰砂浆,以下原因何者不正确

A.和易性好,易施工
B.抹面砂浆与空气接触面大,石灰易硬化
C.抹面砂浆与底面接触面大,失水快,水泥不易硬化
D.节约水泥

题型:判断题

患者,女,35岁。受凉后发热、咳嗽、胸痛约10天,经青霉素、链霉素治疗后体温下降,胸痛缓解,但出现低热、乏力、背胀、胸痛。查体:左中下肺野叩浊音,呼吸音消失。血:WBC10.6×109/L,N0.76。胸片示左下肺大片密度增高阴影,遮盖左膈肌影。

此病例最可能诊断为()

A.迁徙性肺炎

B.脓胸

C.胸膜增厚

D.胸膜间皮瘤

E.结核性胸膜炎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