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一:甲、乙、丙为骗取钱财,共同出资设立了一家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以投资房地产为名

题型:问答题

问题:

事实一:甲、乙、丙为骗取钱财,共同出资设立了一家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以投资房地产为名,吸收社会公众资金,许诺“投资”的年回报率为100%,先后募集资金总额达1000万元。募集到的资金除用于购买复制淫秽音像制品的生产流水线外,剩余部分被三人挥霍一空。该设备在复制淫秽物品时被司法机关没收。最终,募集到的资金无法归还。事实二:乙归案后,主动揭发甲曾参与一起抢劫犯罪活动并致被害人死亡。该线索经查证属实。事实三:丙归案后,主动交代了公安机关没有掌握的其本人曾经编造未曾发生的保险事故,骗取保险公司保险金8万元的事实。请分析:

“事实一”中的行为构成哪些犯罪为什么

考点:普通考研一月份法律硕士联考专业基础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非法学法律硕士联考专业基础真题2011年
题型:问答题

海关行政处罚的范围包括抗拒、阻碍海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行为。()

题型:问答题

下列关于“观察根尖分生组织细胞的有丝分裂”实验过程的描述中,错误的是[ ]

A.解离是为了将组织中的细胞相互分离

B.漂洗的目的是为了防止解离过度

C.用龙胆紫是为了使染色体着色

D.应连续观察一个细胞从前期到末期的变化

题型:问答题

情志郁结不舒所致胸痛的特点是()

A.胸背彻痛

B.胸痛喘促

C.胸痛咳血

D.胸痛走窜

E.胸部刺痛

题型:问答题

男,60岁。胸闷、气促2周。查体:吸气时BP85/60mmHg,呼气时BP100/75mmHg,心尖搏动减弱,心界向两侧扩大,心率125次/分,律齐,心音低钝、遥远,心脏各瓣膜区未闻及杂音。

与上述临床表现相符合的体征是()。

A.DeMusset征

B.Ewart征

C.Corrigan征

D.Quincke征

E.Traube征

题型:问答题

男性,23岁,乏力、食欲减退1个月,尿少、水肿及高血压1周,实验室检查发现贫血,血尿、蛋白尿,补体C3正常,血肌酐和尿素氮均升高,B超双肾增大,临床诊断为"急性肾衰竭"

急进性肾炎Ⅰ型进展至终末期肾衰竭后,可行肾移植的时机是()

A.随时

B.维持性血液透析半年后

C.抗GBM抗体转阴后

D.抗OBM抗体转阴后半年

E.经血浆置换及激素、细胞毒药物治疗后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