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药物吸收的中西药联用药组是() A.七厘散与红霉素 B.冰硼散与青霉素 C.银杏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问题:

影响药物吸收的中西药联用药组是()

A.七厘散与红霉素

B.冰硼散与青霉素

C.银杏叶制剂与地高辛

D.大活络丹与异烟肼

E.苓桂术甘汤与心得安

考点:中药执业药师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2008年执业药师中药学考试真题(中药综合)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下列不是青蒿主治病证的是

A.阴虚发热,劳热骨蒸

B.热伏阴分,夜热早凉

C.外感风寒,头痛无汗

D.温病后期,低热不退

E.疟疾发作,寒热往来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建设工程风险评价中,常用风险量函数R=f(p,q)来定量衡量(其中R表示风险量,p表示风险发生的概率,q表示潜在损失),图1-4是三条不同的等风险量曲线图。

由等风险量曲线图1—4可以说明风险量大小与其坐标原点的距离成何种关系并判别R1、R2和R3之间的关系。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mA(g)+nB(g) pC(g)(正反应为放热反应)的可逆反应,在恒温条件下,平衡时B在混合物中的含量(B%)与压强的关系如图2-32中实线所示,有关叙述正确的是     (   )

A.m+n> p

B.x点的速率关系为v正>v逆

C.n>p

D.x点比y点混合物反应速率快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3.5英寸高密度1.44MB双面软盘的存储容量是______。

A.26MB

B.1.4 MB

C.12 MB

D.2.6 MB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北京2008年奥运会帆船比赛和马术比赛将分别在日照和香港两个城市举行。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