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历届全国及地方人民代表大会上,一些代表提出了一些雷人的提案,这些代表的提案引起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在历届全国及地方人民代表大会上,一些代表提出了一些雷人的提案,这些代表的提案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对此下列观点正确的是(   )

①作为人大代表不能站在个人的立场上发表意见 ②人大代表在人大会议上具有自由发言而不受追究的权利 ③人大代表的提案在共识之外更需要不同见解的火花碰撞 ④雷人提案违背人民意愿,应撤销其人大代表的资格

A.①②

B.②③

C.②④

D.③④

考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国家权力机关:人民代表大会及其职权人大代表的权力与义务
题型:选择题

《医疗事故处理条列》规定医患双方不能不通过调解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题型:选择题

建筑起重机械使用单位应当在建筑起重机械安装过程中指定专职设备管理人员、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进行()。

A.现场监督检查

B.现场指导

C.现场指挥

D.经常巡查

题型:选择题

卷板机上、下轴辊之间距离的调整可采用两种方法,即用()调整和()调整。

题型:选择题

严明的群众纪律是()

A.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之一

B.是组织群众的重要保障

C.是无产阶级政党性质的具体体现

D.是党的首要纪律

题型:选择题

为了保证正常生产,开清棉联合机必须按照一定的顺序开机。下列哪种为正确的开机顺序()

A、先开凝棉器再开给棉罗拉,最后开打手,由前向后依次进行;

B、先开打手再开凝棉器,最后开给棉罗拉,由前向后依次进行;

C、先开凝棉器再开打手,最后开给棉罗拉,由前向后依次进行;

D、先开给棉罗拉再开凝棉器,最后开打手,由前向后依次进行;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