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婴幼儿滴鼻药的方法是让婴幼儿仰卧,肩下垫个枕头,头尽量后仰,使鼻孔朝上,点1~2滴

题型:判断题

问题:

给婴幼儿滴鼻药的方法是让婴幼儿仰卧,肩下垫个枕头,头尽量后仰,使鼻孔朝上,点1~2滴药液,轻揉鼻翼使药分布均匀,过一会儿再起来。

考点:教育学学前儿童健康教育学前儿童健康教育题库
题型:判断题

我行自助设备出了无卡折存款外,还能提供的无卡交易是()

A.取款

B.圈存

C.圈提

D.转账

题型:判断题

止嗽散的组成中含有()

A.半夏

B.百部

C.款冬花

D.杏仁

E.苏子

题型:判断题

曲轴的作用是将作功冲程经连杆传来的力变成扭矩带动发动机其它机件运动和向外输出动力。

题型:判断题

LTE连接态下也可以更改UEQoS设置,下面关于信令的描述哪些正确()。

A、PCRF向PGW发起“IP-CANSession Modification”请求

B、MME下发eNB“ERAB MODIFY REQUEST”,该条信令中包括QCI,MBR&GBR,ARP

C、eNB向UE下发RRC CONNECTION RECONFIGURATION会把上述参数带下去

D、UE返回"Bearer Modify Response"

题型:判断题

(59) 设计模式将抽象部分与它的实现部分相分离,使它们都可以独立地变化。图5-5所示为该设计模式的类图,其中, (60) 用于定义实现部分的接口。

(59)处填()

A.Singleton(单例)

B.Bridge(桥接)

C.Composite(组合)

D.Facade(外观)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