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动滑轮和定滑轮,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定滑轮的实质是动力臂是阻力臂二倍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关于动滑轮和定滑轮,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定滑轮的实质是动力臂是阻力臂二倍的杠杆

B.定滑轮的实质是个等臂杠杆

C.动滑轮的实质是个等臂杠杆

D.动滑轮的实质不是杠杆

考点:定滑轮及其工作特点杠杆的分类动滑轮及其工作特点
题型:选择题

一个人的心理素质如何,可能是在关键的时刻才表现出来,却是经过()的过程形成的。

题型:选择题

属于情感活动减退的症状是

A.焦虑

B.情感淡漠

C.情感倒错

D.情绪低落

E.情感脆弱

题型:选择题

有如下程序: #include<iostream> using namespace std; class VAC{ public: int f() const{return 3;} int f() {return 5;} }; int main(){ VAC v1; const VAC v2; cout<<v1.f()<<v2.f(); return 0; } 运行时的输出结果是( )。

A.53

B.35

C.55

D.33

题型:选择题

简述SSL提供的安全内容

题型:选择题


第一部分
说明:131—154题,每段文字中都有若干个空儿(空儿中标有题目序号),每个空儿右边都有A B C D四个词语。请根据上下文的意思选择唯一恰当的词语。

1946年,世界上第一台计算机 (131) ,这个庞然大物 (132) 了一个电脑时代。从那时候起,人们不断革新、创造,把庞然大物的体积 (133) 减再减,现在我们所见的台式电脑、 (134) 电脑等都是老电脑的后代。这一切取决于电子管技术向大规模集成电路再向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的 (135) (136) ,科学家们认为,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的小型化已经到了接近极限的程度,要由此再进一步已非常困难。
解决之路在哪里呢
生物技术是一个方面。科学家们发现,生物分子之间 (137) 着化学和物理作用的规律,在分子的 (138) 作用过程中,一些生物大分子形成了生物电路,这种生物电路具有 (139) 于计算机的信息处理、传输甚至逻辑运算能力,所以人们 (140) 具备这种有机物的计算机叫做生物电脑,这已经是第五代计算机了。

A.少

B.多

C.不

D.一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