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应当设置或者确定消防工作的(),并确定()的消防管理人员;其他单位应

题型:填空题

问题:

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应当设置或者确定消防工作的(),并确定()的消防管理人员;其他单位应当确定专职或者兼职消防管理人员,可以确定消防工作的归口管理职能部门。归口管理职能部门和专兼职消防管理人员在()或()的领导下开展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考点:一级消防工程师案例54地下空间消防安全管理案例分析案例54地下空间消防安全管理案例分析题库
题型:填空题

我国海洋运输货物保险的保险期限通常是以仓至仓条款来限制的,即保险人承担责任的起讫地点,是从保险单载明的起运地发货人的仓库运输时开始,直到保险单载明的目的地收货人仓库为止,并以货物卸离海轮后满______天为最后期限。

A.20
B.30
C.50
D.60

题型:填空题

用标准访问控制列表禁止非法地址192.168.0.0/16 的数据包进出路由器的正确配置是

A.

B.

C.

D.

题型:填空题

There are   floors in my house and my bedroom is on the______floor.

A.three; two

B.three; second

C.two; third

D.second; three

题型:填空题

胰腺组织与内、外分泌的关系中,不恰当的是

A.胰岛细胞分泌高血糖素

B.胰岛细胞分泌胰岛素

C.导管管壁细胞分泌碱性液

D.腺泡细胞分泌淀粉酶

E.D1胰岛细胞分泌胃泌素

题型:填空题

判断心肌存活的最佳检查方法是()。

A.肌钙蛋白

B.CK—MB

C.心电图

D.超声心动图

E.心脏PET检查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