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脊髓炎最常见的受累部位在()A.T B.C C.L D.T E.L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急性脊髓炎最常见的受累部位在()

A.T

B.C

C.L

D.T

E.L

考点:神经病学(医学高级)二、脊髓疾病二、脊髓疾病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If the building project _____ by the end of this month is delayed, the construction company will be fined. [ ]

A. being completed

B. is completed

C. to be completed

D. completed

题型:单项选择题

杭州的全球通用户A漫游在宁波,宁波的神州行轻松卡用户B漫游在杭州,A拨打B,通话198秒,请问B如何收费?()

A.2.4元

B.1.56元

C.3.2元

D.2.36元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笔30万元的住房抵押贷款,以估价为80万元的住宅作为抵押,规定分5年还清,则其抵押率为( )。

A.37.5%

B.50.5%

C.62.5%

D.65%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四)ABC会计师事务所接受委托审计K公司2×10年度财务报表。壬注册会计师任项目负责人。在对收入进行审计的过程中,遇到下列事项,请代为做出正确的专业判断。

在对应收账款实施函证程序时,壬注册会计师的以下做法中正确的有( )。

A.如果以前期间函证中发现过重大差异,或欠款纠纷较多,则函证范围应相应缩减一些

B.壬注册会计师为增强审计程序的不可预见性,可以对销售条款进行函证

C.如果重大错报风险评估为低水平,注册会计师可以选择资产负债表日前适当日期为截止日实施函证,并对所函证项目自该截止日起至资产负债表日止发生的变动实施实质性程序

D.虽然注册会计师基于以往的审计经验,认为某被询证者回函不可靠,函证很可能无效,但考虑到应收账款的重要程度,仍应当对其进行函证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光线照射物体能够使物体变热。()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