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诊断颅内肿瘤主要通过直接征象即肿瘤组织形成的异常密度区及间接征象即脑室池的变形移

题型:判断题

问题:

CT诊断颅内肿瘤主要通过直接征象即肿瘤组织形成的异常密度区及间接征象即脑室池的变形移位来判断。()

考点:神经外科学(医学高级)颅内其他肿瘤颅内其他肿瘤题库
题型:判断题

My farther get used to ________ early in the morning.

A. get up          B. getting up        C gets up

题型:判断题

孕妇口服50g葡萄糖后的耐量试验结果为()

A.高峰提前现象

B.高峰迟缓现象

C.血糖峰值低于非孕妇女

D.血糖峰值高于非孕妇女

E.2小时血糖浓度低于非孕妇女

题型:判断题

不在基金管理公司担任具体管理职务的董事,因履行职责到达公司现场的时间每年应当不少于()个工作日。

A.3

B.7

C.10

D.30

题型:判断题

根据铁路运输进款的清算原则,铁路局的车补、邮运及客运其他收入应该( )。

A.由铁路局确认、通过局间清算

B.由铁道部财务司确认,通过上下级往来清算

C.由铁道部客票收入清算系统确认,通过上下级往来清算

D.由铁道部客票收入清算系统确认,通过资金清算中心清算

题型:判断题

【背景资料】有一建筑工程,为一类高层建筑,设计使用的变压器为干式变压器,满足变压器安装条件。

请根据背景资料完成相应小题选项,选项类型根据各小题注明要求,把所选项在答题卡相应题号中填涂,在题本上答题无效!其中,判断题二选一(A.B选项),单选题四选一(A.B.C.D选项 ),多选题四选二或三(A.B.C.D选项);不选、多选、少选、错选均不得分。

干式变压器进场验收时,应查验下列内容()

A、合格证

B、出厂试验记录

C、重量

D、说明书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