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运行初期的一段里程称走合期,在这段时间对汽车所进行的维护,称日常维护。

题型:判断题

问题:

汽车运行初期的一段里程称走合期,在这段时间对汽车所进行的维护,称日常维护。

考点:汽车修理工考试汽车修理工(初级)汽车修理工(初级)题库
题型:判断题

People are encouraged to speak openly, but careless words are ________ to hurt others' feelings.[ ]

A.possible      

B.probable

C.likely  

D.sure

题型:判断题

物业管理用房的所有权依法属于业主()。

A、公有

B、共有

C、公用

D、共用

题型:判断题

中药鉴定的依据()。

题型:判断题

对于诗句“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的说法正确的是()。

A.出自唐代诗人杜牧的《茅屋为秋风所破歌》

B.诗句表现了诗人忧国忧民的博大胸襟

C.诗句与“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表达了同样的感慨

D.诗句贴切地表现了诗人从痛苦的生活体验中迸发出来的奔放激情和火热希望。这种火热希望,不仅是为自身的不幸遭遇而叹息,而且清醒地大声疾呼,希望有人出来为千百万穷人谋福利

题型:判断题

某企业在进行项目投资决策时,有甲、乙、丙三项投资方案可供选择,其初始投资额为:甲方案30000,乙方案10000,丙方案12000。各方案在其寿命周期内的净利润和现金净流量如下表所示,设贴现率为10%。

期间甲方案乙方案丙方案
净利润现金净流量净利润现金净流量净利润现金净流量
1180011000-180011006004400
2324012000300050006004400
3300050006004400

按照会计收益串法,应选择( )。

A.甲方案

B.乙方案

C.丙方案

D.都不选择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