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中东战争中,()以色列将领率突击部队穿过苏伊士运河袭击埃及后方,扭转了整个战局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第四次中东战争中,()以色列将领率突击部队穿过苏伊士运河袭击埃及后方,扭转了整个战局。

A.库尔斯克

B.沙龙

C.萨德丁·沙兹利

D.杜马

考点:百科知识竞赛百科知识竞赛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由于交易是实现基金经理投资指令的最后环节,交易员必须对投资比例的合规性和投资价值中的合理性把好最后一道关。()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右图表示某一植物的一段枝条、枝芽、种子的结构示意图,据图回答:

(1)图甲中的结构[1]是由乙图中的[ ]__________发育来的,也是由丙图中的[ ]__________发育来的,甲图中结构[2]是由乙图中的[ ]________发育来的,也是由丙图中的[ ]__________发育来的。

(2)将甲图中[3]的结构取下纵剖,你认为该结构的纵剖面应与图________的结构相似。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综合性学习。(6分)

为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学校正在大力提倡“阳光体育”活动。作为一名中学生,你应该积极起来,主动参与到这一活动中去。

小题1:请你运用恰当的修辞手法,为这次活动拟两条宣传标语。(3分)

小题2:假如你是体育委员,请为你们班拟一个开展“阳光体育”活动的方案。(3分)

活动主题:  

活动目的:

活动方式(两项以上):

题型:单项选择题

慎独要求中根本性的认识是()。

A.无人监督时注意不违背医德

B.别人无法监督时注意不违背医德

C.有错误思想干扰时注意加以抵制

D.坚持从小事上点点滴滴做起

E.坚持医德修养的高度自觉性、坚定性、一贯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华润置地写字楼物业服务标准》要求,休息房间干净、整齐、无异味,无乱挂()等现象。

A.乱摆

B.乱放

C.乱贴

D.乱扔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