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是周恩来 * * 诞辰110周年纪念日。作为一代伟人和鞠躬尽瘁的楷模

题型:选择题

问题:

2008年3月5日是周恩来 * * 诞辰110周年纪念日。作为一代伟人和鞠躬尽瘁的楷模,他影响了我们几代人。据新浪网调查,认可周 * * 的网民高达98.7%。下列事件与他无关的是[ ]

A.提出和平共处五项原则  

B.提出“求同存异”方针   

C.中美关系破冰         

D.粉碎江青反革命集团

考点:和平共处五项原则文化大革命的结束万隆会议中美关系正常化
题型:选择题

可引起腹痛的全身性疾病不包括

A.Crohn病

B.过敏性紫癜

C.风湿热

D.铅中毒

E.血卟啉病

题型:选择题

在煤层底板等高线上,若等高线突出方向是标高升高方向,则为()。

A、背斜

B、向斜

C、单斜

D、褶皱

题型:选择题

氟喹诺酮类的抗菌谱中,哪点与四环素类不同:

A.支原体

B.G-菌

C.衣原体

D.G+菌

E.铜绿假单胞菌

题型:选择题

()应由公司有关业务分管部门单独组织,有关人员针对安全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某项专业(如施工机械、脚手架、电气、塔吊、锅炉、防尘防毒等)存在的普遍性安全问题进行单项检查。

A.定期检查

B.专业性检查

C.经常性检查

D.季节性检查

题型:选择题

“如果工作设计要使员工更具生产力而又能满足他们的成就需要,就必须兼顾技术性和社会性,技术性任务的实施总要受到企业文化、员工价值观及其他社会因素的影响”。这一观点是( )工作设计法的核心思想。

A.社会技术系统
B.直觉运动型工作设计法
C.机械型工作设计法
D.生物型工作设计法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