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两种产品之间的边际转换率对所有消费这两种商品的消费者都不等于它们之间的边际替代率

题型:判断题

问题:

如果两种产品之间的边际转换率对所有消费这两种商品的消费者都不等于它们之间的边际替代率,则至少其中一种商品不是有效生产的。

考点:经济学一般均衡与福利经济学一般均衡与福利经济学题库
题型:判断题
商店以每枝10元的价格购进一批钢笔,加上40%的利润以后定价出售,当卖出这批钢笔的
3
4
时就已经获利240元.这批钢笔共有______枝.
题型:判断题

卵巢囊肿,5cm×4cm×3cm大小,囊内含清亮液体,囊壁内衬扁平上皮,部分脱落(如图所示),最可能的病理诊断是()

A.卵巢孤立性滤泡囊肿

B.卵巢黄体囊肿

C.卵巢单纯性囊肿

D.卵巢浆液性囊腺瘤

E.卵巢表皮样囊肿

题型:判断题

在10kV线路和设备中,无间隙氧化锌避雷器得到广泛使用,取得了很好的运行效果。下面就无间隙氧化锌避雷器的结构、工艺、电压电流特性优缺点、使用注意事项提出以下问题。

10kV无间隙硅橡胶外套氧化锌避雷器的电阻片采用氧化锌为基体,掺入少量其他氧化物,在()高温下焙烧结成阀饼,若干阀饼叠装成柱,两端安装金属端子,然后用绝缘带滚胶缠绕制成芯棒。

A.1100~1350℃

B.1000℃以下

C.800~1100℃

D.1350~1450℃

题型:判断题

CRH1的司机室主控手柄上共有()挡位。

A、20个

B、8个

C、10个

D、16个

题型:判断题

电击伤的定义是什么?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