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进路有四个及其以上发车方向,信号机在开放状态及表示器右方斜向显示两个白色灯光,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列车进路有四个及其以上发车方向,信号机在开放状态及表示器右方斜向显示两个白色灯光,表示进路开通,准许列车向()线路发车。

A、左侧A方向

B、左侧B方向

C、右侧C方向

D、右侧D方向

考点:内燃机车司机考试高级内燃机车司机高级内燃机车司机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理想变压器原、副线圈的匝数比为10:1,b是原线圈的中心接头,电压表V和电流表A均为理想电表.从某时刻开始在原线圈c、d两端加上交变电压,其瞬时值表达式为u=220sin100πt(V).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当单刀双掷开关与a连接时,电压表的示数为22V

B.当单刀双掷开关与b连接时,电压表的示数为11V

C.当单刀双掷开关与a连接,滑动变阻器触头P向上移动的过程中,电压表的示数不变,电流表的示数变大

D.单刀掷开关由a扳向b时(滑动变阻器触头P不动),电压表和电流表的示数均变大

题型:单项选择题

行李运价的起码里程为多少?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建筑施工碗扣式钢管脚手架安全技术规范》,经检验发现的不合格品剔出或修理后,可按规定方式()提交检查。

A.额外

B.不得

C.报废

D.再次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数组的叙述中,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

A. 数组是最简单的复合数据类型,是有限元素的有序集合

B. 数组的元素可以是值(基本数据类型)、对象或其他数组

C. 定义数组时,必须分配内存

D. 一个数组中的元素都必须是相同的类型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国家机构是国家存在的物质形式,包括立法机关、行政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和军事机关等。 (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