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达到帕累托最优,就必须使任何使用两种生产要素的厂商的这两种要素之间的边际替代率相

题型:判断题

问题:

为了达到帕累托最优,就必须使任何使用两种生产要素的厂商的这两种要素之间的边际替代率相等,即使这两个厂商生产的产品很不相同。

考点:经济学一般均衡与福利经济学一般均衡与福利经济学题库
题型:判断题

小明和妈妈一起到商业大厦买服装,小明同学站在镜前1m处照镜子,当她向镜面走近0.5m,则她到像的距离为______m,像的大小______(填“变大”、“变小”或“不变”)

题型:判断题

现在是9时7分,再过2分是[ ]

A.9:05

B.11:07

C.9:09

题型:判断题

订单处理的功能包括调查客户的信誉、把信息传送到信息部做记录、传送订单到存货区、准备发送的单证。

题型:判断题

会议纪要常常采用第三人称写法,如“会议讨论了”“会议认为了”“会议同意”。

题型:判断题

在编辑文章时,要将第五段移到第二段前,可先选中第五段文字,然后:()

A、击[剪切]按钮,再把插入点移到第二段开头,击[粘贴]按钮

B、击[粘贴]按钮,再把插入点移到第二段开头,击[剪切]按钮

C、再把插入点移到第二段开头,击[剪切]按钮,再击[粘贴]按钮

D、击[复制]按钮,再把插入点移到第二段开头,击[粘贴]按钮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