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设计方案可行,且化学方程式书写正确的是 [ ] A.用铁片和硫酸镁溶液验证镁

题型:选择题

问题:

下列设计方案可行,且化学方程式书写正确的是 [ ]

A.用铁片和硫酸镁溶液验证镁、铁两种金属的活动性顺序:Fe+MgSO4═FeSO4+Mg

B.用盐酸除去氢氧化钾溶液中的碳酸钾:K2CO3+2HCl═2KCl+H2O+CO2

C.实验室用大理石和稀盐酸反应制取二氧化碳:CaCO3+2HCl═CaCl2+H2O+CO2

D.用稀硫酸除铁锈:Fe2O3+H2SO4═FeSO4+H2O

考点:化学反应方程式的书写
题型:选择题

以下是教材购销系统的描述,请仔细阅读并按要求回答问题。
某图书管理系统有以下功能:
A.借书:输入读者借书证,系统首先检查借书证是否有效。然后检查该读者所借图书是否超过10本,若已达到,拒借;未达到10本,办理借书,修改库存并记录。
B.还书:从借书文件中读出与读者有关的记录,查阅所借日期,如果超期(1个月)做罚款处理;否则,修改库存目录与借书文件。
C.查询:可通过借书文件、库存目录文件查询读者情况,图书借阅情况及库存。

使用基本路径测试方法确定该状态图的测试路径。

题型:选择题

如图,在正方形区域的四个顶点固定放置四个点电荷,它们的电量的绝对值相等,电性如图,K、L、M、N分别为正方形四条边的中点,O为正方形的中心,下列关于各点的电场强度与电势的判断正确的是(  )

A.K点与M点的电场强度大小相等、方向相反

B.O点的电场强度为零

C.N点电场强度的大小大于L点电场强度的大小

D.K、O、M三点的电势相等

题型:选择题

巡视综合自动化设备除一般项目和要求外,还要注意按下列内容及要求()各监控单元、保护测控单元、通信接口运行正常。

A、人机界面正常显示,简单操作检查装置各项功能运行正常

B、接线良好

C、保护接地良好

题型:选择题

在回归和相关分析中,下列哪一种情况计算的回归系数b=0().

A.x增大,y增大

B.x增大,y减少

C.x减少,y增大

D.x减少,y减少

E.x增大,y不变

题型:选择题

下列选择项中,不属于货币政策常用的调控手段的是()。

A.存款准备金制度

B.银行按揭贷款的首付比例

C.再贴现政策

D.公开市场业务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