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测者位于两极时所有天体()。A.均有出没 B.均出于东点没于西点 C.其方位均在四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当测者位于两极时所有天体()。

A.均有出没

B.均出于东点没于西点

C.其方位均在四个象限变化

D.均无出没

考点:海船船员考试天体视运动天体视运动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读我国某城市不同年龄段出国(一年以上)人口百分比示意图,回答下列问题。

小题1:据图分析,该城市出国(一年以上)人口出现丙高峰的主要影响因素是(  )      

①自然因素 ②文化教育因素 ③政治因素 ④经济因素

A.①②

B.③④

C.①③

D.②④小题2:图中甲、乙、丙、丁不同年龄段的出国人口,相关最明显的是(  )。

A.甲、乙

B.甲、丙

C.乙、丙

D.乙、丁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该图是某地区等高线地形图和海平面以下地层示意图,读图回答问题。(12分)

(1)该图位于      (南、北)半球,判断理由是                      。(3分)

(2)此季节,图示陆地西部地区的气候特征是         ,判断理由是             

                        。(4分)

(3)图示区域自然带呈现            分异规律。(1分)

(4)关于图示地区地质、地貌的叙述,正确的是       (双选,2分)

A.a处可能为变质岩

B.b处可能找到石油

C.c处可以挖南北向的地下隧道

D.c处比b处易被侵蚀(5)近年来,d处河流三角洲向海洋延伸的速度明显加快,其成因最可能是          

                                           。(2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小胖一步跨
9
10
米,小巧一步跨
9
11
米,一步跨得大的是(  )
A.小胖B.小巧C.无法比较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施工企业2005年7月1日同某建设单位签订建造一栋高层住宅楼合同,工期为20个月,合同总造价5800万元,工程于2007年2月28日按期完工,2005年年底累计确认收入1500万元,2006年共确认合收入3800万元,本期确认的合同收入为( )万元。

A.5300
B.3800
C.2000
D.500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为A、B、C三类植物在晴朗夏季的光合作用日变化曲线,请据图分析并回答:

A植物在10~16时不吸收CO2的直接原因是(),此时()(填“能”或“不能”)进行光合作用的碳反应。据图推测该植物生活在()的环境中。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