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市造纸厂,在生产过程中为节约成本,将未经处理的污水直接排进旁边的河流中,造成河水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某市造纸厂,在生产过程中为节约成本,将未经处理的污水直接排进旁边的河流中,造成河水严重污染,严重影响周围居民的生活,引起周围居民的强烈不满。

城市排水管网中所谓的合流制,是指城市污水和雨水在同一排水管渠系统中输送排放。该排水系统又可分为( )和截流式合流制等。

A.直泄式

B.间泄式

C.全处理式

D.半处理式

E.截流分流

考点:一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关于买入与卖出封闭式基金份额的申报数量,说法错误的有( )。

A.为100份或其整数倍

B.为1000份或其整数倍

C.基金单笔最大数量应当低于10万份

D.基金单笔最大数量应当低于100万份

题型:多项选择题

若不等式2x-1>m(x2-1)对满足|m|≤2的所有m都成立,求x的取值范围.

题型:多项选择题

办理强制性产品认证申请时,应向所在地检验检疫机构提出申请。 ( )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一对农村夫妇抱着白喉病患儿来医院求治,因患儿呼吸困难,面部发绀,生命垂危,医师决定马上做气管切开术,但父母坚决不同意。医师反复解释劝导,患儿父母拒绝手术签字。急诊医师看到患儿病情危急,为及时抢救患儿,毅然对患儿施行了手术,患儿得救,其父母感激不尽。

该案例中的医患关系模式是()

A.主动-被动型

B.指导-合作型

C.共同参与型

D.并列互补型

E.以上都不是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甲亢病人作甲状腺大部切除术最危险的术后并发症是

A.甲状腺危象

B.呼吸困难和窒息

C.喉上神经损伤

D.喉返神经损伤

E.手足抽搐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