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儿,男,胎龄39周,产钳助产,生后第2天出现嗜睡,不哭不吃,少动,时有呼吸暂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患儿,男,胎龄39周,产钳助产,生后第2天出现嗜睡,不哭不吃,少动,时有呼吸暂停,T:36.1℃,前囟隆起,肌张力减低

不属于该新生儿病情观察的内容是

A.神志状态

B.瞳孔大小

C.囟门状态

D.各种反射

E.饮食情况

考点:护理正副高新生儿及新生儿疾病患儿的护理新生儿及新生儿疾病患儿的护理5
题型:单项选择题
看图选择正确词组,将其序号填入题前括号里。
( ) 1. I                on my holiday.     
            A. saw elephants     
            B. saw squirrels
                                                    
(     ) 2. I               yesterday.     
            A. went ice-skating     
            B. went skiing
(     ) 3. Chen Jie              for her friends.     
            A. bought presents     
            B. rowed a boat
题型:单项选择题

通常施工总承包合同在开工前就有较明确的( )。

A.单价

B.合同价

C.决算价

D.总造价

题型:单项选择题

大型国际会展中心消防性能化设计评估

某国际会展中心是市重点工程,工程用地面积53000m2,总建筑面积138662.03m2。建筑设计采用了高举架开敞式展示厅,视线无阻碍设计。

会展中心一层共分为四个展厅(即Ⅰ、Ⅱ、Ⅲ、Ⅳ号),其面积和高度见下表

在本项目的设计中,该建筑的防火分区的划分是个比较突出的难题。如果采用防火墙的方式划分防火分区,则失去了大空间及开敞的视觉效果,违背了建此建筑的初衷,且技术上很难实现;如果采用防火卷帘划分防火分区,则卷帘自重量过大,且机械性能、能耗等均存在一定问题;如果本工程采用防火水幕划分防火分区,其消防水量将达上万立方米,这显然是不经济的,且高度较高,效果将会受到一定影响。

根据初步设计,该建筑拟采用防火带(缓冲带)的方法划分防火分区,即在展厅内设置9m宽的通道,在具体布置展位时避开这个通道,保证通道上没有可燃物,利用这个通道把展厅分割成若干防火区域,并采用有效的防烟措施阻挡防火带一侧的烟火向另一侧蔓延,从而在空间上形成一个无形的防火分隔区域。

1.结合该大型国际会展中心建筑的特点,请分析本项目属于哪种火灾发展情形?

2.若经过设计分析计算,采用“防火分隔带”对展厅进行特殊防火分区的划分能够满足防火功能要求,针对本项目请说明划分防火区域后如何采用有效的灭火和防烟措施。

3.针对本项目展厅内展位可能出现的火灾场景有咖些?

题型:单项选择题

拉条灰适用于装饰内墙面或外墙面。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上臂损伤后出现腕下垂,最有可能是()。

A.肱骨外科颈骨折

B.肱骨外髁骨折

C.肱骨干骨折

D.肱骨髁间骨折

E.桡骨小头骨折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