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在氧气中燃烧 ______,基本反应类型为:______.

题型:问答题

问题:

铁在氧气中燃烧 ______,基本反应类型为:______.

考点:化学反应方程式的书写氧气的性质氧化反应化合反应文字表达式
题型:问答题

()是明确铁路旅客运输内部管理的规定,不作为旅客及托运人与铁路间划分权利义务和责任的依据。

A.《铁路旅客运输规程》

B.《铁路客运运价规则》

C.《铁路旅客运输管理规则》

D.《铁路技术管理规程》

题型:问答题

_______, his idea was accepted by all the people at the meeting.

A.Strange as it might sound

B.Strange although it might sound

C.As it might sound strange

D.As strange it might sound

题型:问答题

1996年4月中国证监会发出《关于规范企业债券的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等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企业债券上市的最终批准权属于中国证监会,企业暂利用证交所电脑系统上网发行,可以回购。( )

题型:问答题

框架架构形式属于()。

A.排列架构

B.直观架构

C.支撑架构

D.隐藏架构

题型:问答题

保证业务是指建设银行根据申请人的请求,以()的形式向申请人的债权人(保函受益人)承诺,当申请人不履行其债务时,由建设银行按照约定履行债务或承担责任。

A、抵押

B、担保

C、出具保函

D、缴存保证金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