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力偶合器漏液故障的原因有:()。A.易熔塞未拧紧 B.注油塞未拧紧 C.“O”型密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液力偶合器漏液故障的原因有:()。

A.易熔塞未拧紧

B.注油塞未拧紧

C.“O”型密封圈损坏

D.轴套密封圈或垫圈损坏

考点:输送机司机考试胶带输送机司机考试胶带输送机司机考试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朕自临御以来,十有三年矣,中间图任大臣,期于辅弼,以臻至治。故立中书省以总天下之文治……岂意 * * 臣窃持国柄,枉法诬贤……谋危社稷……赖神发其 * * ,皆就臻灭。朕欲革去中书省,升六部,仿古六卿之制,俾之各司所事。……”据此,该上谕应出自

A.秦始皇

B.唐太宗

C.明太祖

D.明成祖

题型:多项选择题

20号钢材的导汽管允许温度为()℃。

A.<450

B.=500

C.>450

D.>500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胶囊剂特点的陈述,正确的是()

A.胶囊剂可掩盖药物的不良气味

B.较其他剂型的生物利用度高

C.胶囊剂可提高药物的稳定性

D.胶囊剂是一种靶向给药制剂

E.油类或液态药物可制成软胶囊

题型:多项选择题

根据《关于开展制订征地统一年产值标准和征地区片综合地价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是指在城镇行政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确定的建设用地范围内测算的分区片征地综合补偿标准。该标准是征地补偿中的( )价格。

A.执行

B.指导

C.参考

D.最低保护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中 * * 党纪律处分条例》规定,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违反干部选拔任用规定的,追究﹍﹍﹍的责任,情节较轻的,给予警告或者严重警告处分;情节较重的,给予撤销党内职务或者留党察看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开除党籍处分。()

A.重要领导责任者

B.直接责任者

C.主要领导责任者

D.直接责任者和领导责任者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