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A 、B 、C 、D 四种物质,A 是无色无气味的气体,B 在A 中可以剧烈燃

题型:推断题

问题:

有A 、B 、C 、D 四种物质,A 是无色无气味的气体,B 在A 中可以剧烈燃烧,产生明亮的蓝紫色火焰,且生成有刺激性气味的气体C ,将燃烧的木条伸入无色无味的D 中,木条熄灭,向D 中加澄清石灰水并振荡,石灰水变浑浊。由此可以推断:

A是            ;B是           ;C是          ;D是          

考点:物质的推断氧气的性质二氧化硫的性质
题型:推断题

对新设立中介服务机构的房地产估价机构资质等级应当核定为( )级资质。

A.一
B.二
C.三
D.四

题型:推断题
下列各方程中,是一元二次方程的是(  )
A.x-1=2x-3B.2x-x2=0C.3x-2=yD.
1
x2
-x+3=0
题型:推断题

在进度控制中,分析项目实施过程中各工作环节之间的关系及确定关键路线等,都是十分重要的()。

A.组织措施

B.管理措施

C.经济措施

D.技术措施

题型:推断题

新课标任务型的教学模式,让学生在教师的指导下,通过感知、______、______、参与和合作等方式实现任务的目标,感受成功。

题型:推断题

请完善程序(程序文件名:Java_2.java)并进行调试。请在下画线处填入正确内容,然后删除下画线。请勿删除注释行和其他已有的语句内容。
题目要求:
请阅读Java_2.java应用实例,完成程序并运行,得到结果如下:
1
1 2
1 2 3
1 2 3 4
1 2 3 4 5
1 2 3 4 5 6
源程序:
public class Java_2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args)
int[][]aMatrix=new (1) [];
int i=0, j=0, k=0;
for(i=0; i< (2) ; i++)
aMatrix[i]=new int[j+1]; //创建数组
//给每个数组元素赋值并在一行中打印输出
for(k=0; k<aMatrix[i].length; k++)
aMatrix[i][k]=k+1;
System.out.print(aMatrix[i][k]+"");

j++;
System.out.println(); //换行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