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者眼高为9m,物标高程为16m,则物标地理能见距离为()nmile。A.6.27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测者眼高为9m,物标高程为16m,则物标地理能见距离为()nmile。

A.6.27

B.8.36

C.14.63

D.6.67

考点:海船船员考试能见地平距离、物标能见距离和灯标射程能见地平距离、物标能见距离和灯标射程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读“六大板块示意”图,完成下列要求:

(1)由坚硬岩石组成的地球表层,并非整体一块,而是分成六大板块.它们是:A______板块,B______板块,C______板块,D______板块,E美洲板块,F南极洲板块.

(2)板块在不断的运动当中,运动形式分为______和______.

(3)板块与板块______地带,地壳比较活跃,多火山和______.如2008年5月12日发生在四川汶川的8.0级地震就是在______板块与______板块的作用下形成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建设工程合同中,属于承包人义务的有()。

A.及时检查隐蔽工程

B.参加工程验收

C.提出工期索赔

D.自行完成建设工程主体结构施工

E.对质量不合格的工程无偿修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四)某农业企业为上市公司,适用企业所得税率20%。2006年底,企业所有者权益总额为25000万元,其中:股本l600万股,每股10元;资本公积5000万元;盈余公积3000万元;未分配利润l000万元。2007年2月,企业向银行申请三年期借款2000万元,年利率为10%,每年付息一次,到期一次还本,支付借款手续费20万元。5月,企业扩股增资,新发行股票300万股,每股10元,支付发行费150万元。2007年底,企业按每股1元向股东支付现金股利。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该企业的资金占用费包括(  )。

A.银行借款利息

B.银行借款手续费

C.股票现金股利

D.股票发行费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在一条鱼、虾几乎绝迹的小河边,从上游到下游依次有甲、乙、丙、丁四座工厂,各厂排放的废水里都只含有Na2CO3、FeCl3、Ca(OH)2、HCl中的一种。某中学环保小组对河水监测时发现:①甲处河水呈乳白色;②乙处河水呈红褐色;③丙处河水由浑变清;④丁处产生气泡,河水仍澄清。请回答:

⑴ 四座工厂排出的废水里含有的污染物分别为:

          ;乙          

          ;丁          。(填化学式)

⑵ 在丁的下游M处取出的河水中,肯定含有的离

子是                                         

⑶ 写出有关反应的离子方程式:                              

⑷ 小河中鱼、虾几乎绝迹的原因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哪种情况下要使用曝光补偿?()

A、当光线不足或光线过于强烈时。

B、周围干扰的因素比较多,既有阳光,又有黄光,又有蓝光。

C、拍摄饰品、精密制造品等需要展示细节的商品。

D、在微距拍摄和长时间拍摄时。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