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民族统一战线 * * 中实行三三制原则,即()各占三分之一。A、开明绅士 B、 * * 党员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抗日民族统一战线 * * 中实行三三制原则,即()各占三分之一。

A、开明绅士

B、 * * 党员

C、非党的左派进步分子

D、农民阶级

E、不左不右的中间派

考点:历史学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近似数1.70所表示的准确值a的范围是[ ]

A.1.700<a≤1.705

B.1.60≤a<1.80

C.1.64<a≤1.705

D.1.695≤a<1.705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患者,女性,40岁,已婚,近半年来无明显诱因出现情绪低落,晨重夜轻,对生活失去信心,食欲减退,精力下降,睡眠差,有早醒。自责自罪,对自己以往的轻微过失痛加责备,觉得自己一无是处,生活毫无意义,自己就是家人和社会的累赘。有严重自杀观念,并多次试图自杀。

你认为该患者最可能的诊断是()。

A.抑郁症

B.环性心境障碍

C.恶劣心境障碍

D.焦虑症

E.精神分裂症

题型:多项选择题

小明总是不明白:地球上的水那么多,怎么还说水资源短缺呢?根据图“地球水资源比例示意图”和教材P40表2-2资料,请你为小明解答这个问题.

(1)世界水体的绝大部分是图中的A类水体,包括______水和陆地咸水.淡水中绝大部分为B______水和深层地下水,这些水都是不能为人们所直接利用的.

(2)人类目前比较容易利用的淡水资源主要是______水、______淡水和浅层地下水.

(3)目前,人类在淡水利用中存在着严重的水的______和______的现象.随着全球人口的______和社会经济的发展,人类对淡水的需求与日俱增,所以很多地方出现水资源短缺.

(4)联合国在2013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水合作”.作为“地球村”的公民,请写出你力所能及的三条节水方法.

题型:多项选择题

根据课程的任务,可以将课程划分为 _____型课程、拓展型课程和研究型课程。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目标控制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

A.目标控制的效果和对目标控制效果的评价都是客观的
B.目标控制的效果和对目标控制效果的评价都是主观的
C.目标控制的效果是主观的,对目标控制效果的评价是客观的
D.目标控制的效果是客观的,对目标控制效果的评价是主观的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