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教育阶段目标从“识字与写字”、“阅读”、“写作”、“”四个方面提出要求。课程标准

题型:填空题

问题:

义务教育阶段目标从“识字与写字”、“阅读”、“写作”、“”四个方面提出要求。课程标准还提出了“”的要求,以加强语文课程与其他课程以及与生活的联系,促进学生语文素养的整体推进和协调发展。

考点:教师招聘考试中学教师招聘笔试2010年江苏省某市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中学语文真题
题型:填空题

低碳生活就是返璞归真地去进行人与自然的活动。“低碳生活”代表着更健康、更自然、更安全的生活,同时也是一种低成本、低代价的生活方式。低碳不仅是企业行为,也是一项符合时代潮流的生活方式,下列做法不符合低碳生活的是

A.少用纸巾,重拾手帕,保护森林

B.用提倡使用一次性用品,如一次性木筷、一次性塑料杯等

C.少用塑料袋,多用环保袋,买水果的塑料袋循环使用

D.上学多走路和骑单车

题型:填空题

与999相邻的两个数是(    )和(    )。

题型:填空题

最难控制的白血病细胞浸润部位是()

A.淋巴结

B.皮肤

C.肝

D.脑膜

E.脾

题型:填空题

根据我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的规定,"受到剥夺政治权利或因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处罚"的教师,其教师资格()。

A.给予撤销

B.宣告作废

C.公告无效

D.永远丧失

题型:填空题

装载危险、易燃等货物的车辆编入列车的隔离限制,应执行什么规定?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