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对于 DES 算法而言,RSA 算法的(1) ,因此,RSA (2) 。(1)处填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相对于 DES 算法而言,RSA 算法的(1) ,因此,RSA (2) 。

(1)处填()。

A.加密密钥和解密密钥是不相同的

B.加密密钥和解密密钥是相同的

C.加密速度比DES 要高

D.解密速度比DES 要高

考点: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中级多媒体应用设计师计算机水平考试中级多媒体应用设计师2006年上半年上午真题
题型:单项选择题

短文改错 (共10分,每小题1分,满分10分)

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要求你在错误的地方增加、删除或修改某个单词。

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 ^), 并在此符号下面写出该加的词。

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

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 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

注意::1、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

2、只允许修改十处, 多者(从第11处起) 不计分。

Many young boys and girls had the habit of smoking, though they are middle school student. As we all know, smoking do harm to human beings. More and more people have realized that how serious this problem is. But they are never boring with it. Some people think smoking is a kind of fashion, and other think smoking can refresh himself . In fact, smoking causes many illnesses. The most serious illness led by smoking is lung cancer. Meanwhile, smoking is the waste of money. What’s worse, careless smokers may cause danger fires.

题型:单项选择题

污染物在环境自净中发生的化学反应,不包括()

A.氧化

B.还原

C.分解

D.电解

E.中和

题型:单项选择题

低价倾销行为:是指经营者以排挤竞争对手为目的,以低于成本的价格销售商品的行为。根据上述定义。下列选项属于低价倾销行为的是:( )

A.春季即将来临某服装店甩卖冬季服装

B.某商店为占据皮包市场,以低于进价的价格抛售皮包

C.低价出售某破产家电公司的电脑

D.某家具店低价处理长期积压的家具

题型:单项选择题

现代创新理论之父熊彼特提出:创新是把一种新的生产要素和新的生产条件“新结合”引入()。

A.理论体系

B.逻辑体系

C.思维体系

D.生产体系

题型:单项选择题

金融市场指的是有形市场。(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