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避免学生的早恋,老师可以多引导学生参加各种有益的活动,开展活动时应注意:() A.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为避免学生的早恋,老师可以多引导学生参加各种有益的活动,开展活动时应注意:()

A.注意活动内容的丰富性,如辩论赛、课本剧编演、诗歌朗诵、放风筝等。

B.注意活动时的异性群体组合,活动中用小群体为单位,男女生搭配在六人以上,避免两人世界。

C.以上都对。

D.以上都不对。

考点:高职试题教师职业道德2015年教师道德模拟试题二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男性,42岁,自幼起咳嗽、咳痰、喘息,多为受凉后发作,静脉滴注“青霉素”可缓解, 10~20岁无发作,20岁后又有1次大发作,发作时大汗淋漓、全身发绀、端坐不能平卧,肺部可闻及哮鸣音,静脉推注“氨茶碱”、“地塞米松”可完全缓解。自后反复出现夜间轻微喘息,每周发作3次以上,不能入睡,PEF变异率为35%。查体:双肺听诊未闻及干湿啰音,心率89/min。

最可能的诊断是()。

A.支气管哮喘急性发作期

B.支气管哮喘非急性发作期

C.先天性心脏病急性左心衰竭

D.肺源性心脏病心功能不全

E.喘息型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发作

题型:多项选择题

我国某边防站(海4900米)的驻防官兵在艰苦的条件下,为改善生活试种蔬菜。他们先盖起简易阳光房,但种的蔬菜仍不能生长。后来,他们又在简易阳光房中搭架,架上盆栽,终于有了收获。回答小题。

小题1:盖简易阳光房改造的自然条件主要是(    )

A.热量

B.水分

C.土壤

D.光照小题2:在简易阳光房中再搭架盆栽,蔬菜才能生长,解决的问题是(   )

A.蒸发量大

B.多虫害

C.地温低

D.太阳辐射强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患者,男性,68岁,有20年高血压病史,现因左肺癌需行左肺切除手术。

此病人最适宜的麻醉方式是()。

A.蛛网膜下隙麻醉

B.硬脊膜外麻醉

C.经气管插管维持的吸入性全身麻醉

D.基础麻醉加局部麻醉

E.静脉给药的全身麻醉

题型:多项选择题

根据语境在下面横线上填写句子,要求和前一个句子句式一致,字数相同,内容一致。

  陶潜,字元亮,一字渊明,私谥靖节,又称“五柳先生”,是我国第一位田园诗人。他生活在政治混乱、社会动荡的时期,在传统道德理想消失殆尽之际,厌弃仕途,隐遁山林,在自然中寻找精神的慰藉。入仕为官是他的初衷,_________________;躬耕田亩是他生活的保障,_________________;固穷守节是他归隐的信念,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多项选择题

对产生超广谱β–内酰胺酶的细菌感染的患者进行治疗时宜首选()类抗生素。

A.碳青霉烯类

B.氯霉素类

C.大环内酯类

D.氨基糖苷类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