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暂性抽动障碍可出现下列哪些临床表现() A.舞蹈样运动 B.简单运动抽动 C.简单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短暂性抽动障碍可出现下列哪些临床表现()

A.舞蹈样运动

B.简单运动抽动

C.简单发声抽动

D.复杂运动抽动

E.复杂性发声抽动

考点:广东住院医师广东住院医师精神科学广东住院医师精神科学模拟试卷(十三)
题型:多项选择题

建设和谐社会,惠及全体人民,体现了人民群众的_______和________。

题型:多项选择题

作用在物体上的几个力的合力为(),这种情形叫做力的平衡。

A、1

B、2

C、3

D、0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在PowerPoint中,为幻灯片设置不同的背景,不包括()。

A.“纹理”

B.“渐变”

C.“阴影”

D.“颜色”

题型:多项选择题

铜鼻子压接管外侧应采用()保护,正极用红色,负极用蓝色,保护地用黄色。

A.胶布

B.报纸

C.绝缘材料

D.塑料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行为人实施了违反治安管理的行为,不执行行政拘留处罚的对象是:()。

A.赵某,15岁,多次拦截、追逐同班女同学苏某被公安机关发现

B.钱某,40岁,其腿残疾,某日与邻居争吵时殴打他人,致人轻微伤

C.孙某,72岁,盗窃财物490元

D.周某,29岁,因非法储存罂粟壳被公安机关查获。周正在哺乳弟媳的不满一周岁的婴儿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