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阶段投资控制的经济措施,除了进行工程计量外,还应进行( )等项工作。 A.做好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施工阶段投资控制的经济措施,除了进行工程计量外,还应进行( )等项工作。

A.做好工程监理日记

B.编制资金使用计划

C.签发付款证书

D.编制投资控制的工作流程图

E.协商确定工程变更的价款

考点:监理工程师(建设部)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
题型:多项选择题

已知甲公司2010年年末的长期资本负债率为40%,股东权益为1500万元,资产负债率为50%,流动比率为2,现金比率为0.8,交易性金融资产为100万元,则下列结论不正确的是()。

A、流动资产为1000万元

B、营运资本为500万元

C、货币资金为400万元

D、流动负债为500万元

题型:多项选择题

物体间力的作用是______的.他们是同时______、同时______的,没有先后之分.施力物体同时也是受力物体,受力物体同时也是______物体.

题型:多项选择题

按2009年5月业务同比增长率从高到低排列,以下正确的是()

A.函件—包裹—快递

B.汇票—包裹—快递

C.快递—汇票—函件

D.函件—汇票—包裹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在"耳目戾戾,象日月也"中,"戾戾"之义为()

A.流泪

B.聪明貌

C.正直貌

D.弯曲貌

题型:多项选择题

车号智能跟踪装置主机指示灯显示状态描述错误的是()

A.车号智能跟踪装置前面板有5组灯,分别是正常、发送、错码、接收、和发射

B.平时在侦听的时候,正常灯常亮,发送灯微微闪烁

C.接车的时候或者通过IPC软件点击了车号控制按钮,这时接收灯常亮,表示有微波信号发出

D.无标签时,错码灯亮,接收灭,有标签时,错码灯灭,接收灯亮。所以过车时,错码灯和接收灯是交替闪烁的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