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根据所提供的资料,在报关单栏目的备选项中,选出最合适的答案。武汉长江电子科技有限公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请根据所提供的资料,在报关单栏目的备选项中,选出最合适的答案。

武汉长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420133 ××××)利用企业自有资金持进口电焊机(法检、自动进口许可证管理)。货物于2008年5月20日运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2233),办理相关手续后,经海关批准于次日直接转运至武汉,委托武汉中远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向武汉机场海关(4712)办理进口报关纳税手续。

请根据以上资料,选择以下栏目正确选项:

“运输方式”栏()。

A.2

B.3

C.5

D.6

考点:海关报关员考试报关员综合报关员
题型:单项选择题

罹患率适用于

A.慢性病

B.疾病的长期流行

C.较小范围或短期流行

D.某病的隐性感染

E.以上都不对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交寄人填写国内特快专递邮件详情单时,如需填写内件数量栏,要注明具体数量。

题型:单项选择题

备用电源和备用设备自动投入装置的动作时间的确定,是以使负荷的停电时间尽可能短为原则,以减少电动机的()时间。

题型:单项选择题

僻不遂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宋代通判“凡兵民、钱谷、户口、赋役、狱讼听断之事,可否裁决,与守臣通签书施行。”通判还有一个职责:“所部官有善否及职事修废,得剌举以闻。”由此可见,通判()

A.单独掌握地方行 * *

B.掌握地方军政财权

C.行使对地方的监察权

D.兼有监察和行 *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