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盈利企业,在总资产净利率(大于零)不变的情况下,资产负债率越高,净资产收益率越低

题型:判断题

问题:

对于盈利企业,在总资产净利率(大于零)不变的情况下,资产负债率越高,净资产收益率越低。( )

考点:会计资格考试中级会计(财务管理)中级财务管理
题型:判断题

短周期元素X、Y、Z、W、Q在元素周期表中的相对位置如图所示。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

A.气态氢化物稳定性:X > Y

B.元素非金属性:W >Y

C.原子半径的大小顺序为:r(Z)>r(W)>r(Q)

D.X、Z、W、Q四种元素的最高价氧化物对应水化物均能与NaOH溶液反应

题型:判断题

如图所示,平行导轨间有一矩形的匀强磁场区域,细金属棒PQ沿导轨从MN处匀速运动到M'N'的过程中,棒上感应电动势E随时间t变化的图示,可能正确的是

[ ] 

A.

B.

C.

D.

题型:判断题

患者,女,39岁,已婚。已确诊为子宫肌瘤,症见带下绵绵,畏寒怯冷,四肢不温,遇寒则小腹疼痛,舌暗边有瘀斑,苔薄白,脉弦紧。治疗应首选()

A.桂枝茯苓丸

B.血府逐瘀汤

C.逐瘀止血汤

D.真武汤

E.理中汤

题型:判断题

背景


某桥基础为6根声2.0m的钻孔灌注桩,上置8m×12m×3.5m钢筋混凝土承台,承台顶面比原始地面线低0.5m。地质与水文条件如下:0~0.60m砂砾石,下为黏性土,施工期间的水位刚好淹没原地面线。
[

问题

]

在浇筑承台混凝土前对承台底应做哪些处理

题型:判断题

请简述本地网网络建设和网络维护操作部门在资源现场标识粘贴及制作中的职责。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