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级汽油机油标准(GB11121-1995)中单级油的牌号有()。A、10W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SD级汽油机油标准(GB11121-1995)中单级油的牌号有()。

A、10W

B、20W

C、30、40

D、50

考点:油品储运调合操作工高级油品储运调和操作工高级油品储运调和操作工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治疗体虚久疟,肠燥便秘及痈疽、瘰疬等证,宜选用()

A.生地黄

B.青蒿

C.鸦胆子

D.生首乌

E.草果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犯罪的主体属于一般主体的是()。

A.重大责任事故罪

B.重大劳动安全事故罪

C.工程重大安全事故罪

D.受贿罪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诬告陷害罪与报复陷害罪区别是__________。

A.诬告陷害罪的犯罪对象是任何普通的公民;报复陷害罪的犯罪对象则仅限于控告人、批评人、申诉人、举报人。

B.诬告陷害罪的主体是一般主体,即可以是任何公民;报复陷害罪的主体是特殊主体,即只能是国家工作人员。

C.诬告陷害罪并不要求是利用职权实施犯罪;报复陷害罪必须以利用职务、滥用职权为犯罪构成。

D.诬告陷害罪的目的在于使他人受到刑事处分;而报复陷害罪是为了打击报复而陷害。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台秤上放一个装有水的杯子,通过固定在台秤上的支架用细线悬挂一小球,球全部浸没在水中,平衡时台秤的示数为某一数值,今剪断悬线,在球下落但还没有到达杯底的过程中,若不计水的阻力,则台秤的示数将

A.变大

B.变小

C.不变

D.不能判定

题型:单项选择题

背压法检测小型密封容器时,一般分为以下几个步骤?()

A.加压+净化+检漏

B.抽空+净化+检漏

C.充氦+净化+检漏

D.充氦+检漏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