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情] A房地产公司(下称A公司)与B建筑公司(下称B公司)达成一项协议,由B公司

题型:问答题

问题:

[案情] A房地产公司(下称A公司)与B建筑公司(下称B公司)达成一项协议,由B公司为A公司承建一栋商品房。合同约定,标的总额6000万元,8个月交工,任何一方违约,按合同总标的额20%支付违约金。合同签订后,为筹集工程建设资金,A公司用其建设用地使用权作抵押向甲银行贷款3000万元,乙公司为此笔贷款承担保证责任,但对保证方式未作约定。
B公司未经A公司同意,将部分施工任务交给丙建筑公司施工,该公司由张、李、王三人合伙出资组成。施工中,工人刘某不慎掉落手中的砖头,将路过工地的行人陈某砸成重伤,花去医药费5000元。
A公司在施工开始后即进行商品房预售。丁某购买了1号楼101号房屋,预交了5万元房款,约定该笔款项作为定金。但不久,A公司又与汪某签订了一份合同,将上述房屋卖给了汪某,并在房屋竣工后将该房的产权证办理给了汪某。汪某不知该房已经卖给丁某的事实。
汪某入住后,全家人出现皮肤瘙痒、流泪、头晕目眩等不适。经检测,发现室内甲醛等化学指标严重超标。但购房合同中未对化学指标作明确约定。
因A公司不能偿还甲银行贷款,甲银行欲对A公司开发的商品房行使抵押权。

丁某在得知房屋卖给汪某后,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A公司履行合同交付房屋,其主张应否得到支持为什么

考点:国家司法考试司法考试卷四司法卷四
题型:问答题

对第一层次的供应商,采购商应该( )。

A.竞价采购

B.现货买进

C.短期签订固定的长期合作合同合作

D.形成长期战略关系

题型:问答题

下列不能用勒夏特列原理解释的是

A.棕红色NO2加压后颜色先变深后变浅

B.冰镇啤酒打开瓶塞后产生大量泡沫

C.在H2,I2(g)和HI组成的平衡体系中加压后,混合物颜色加深

D.Fe(SCN)3溶液中加入固体KSCN后颜色变化

题型:问答题

新设计的信息系统不能满足用户需求,这属于正常情况。预防这种问题的系统设计控制是()。

A.项目计划

B.用户介入

C.结构化编程

D.系统开发生命周期

题型:问答题

社会工作的价值观体系构筑在对人和社会的偏好之上。

题型:问答题

怎样处理思想政治工作与企业文化间的关系?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