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LED照明路灯主要由太阳能电池板、LED灯头等部分构成.LED是一种发光二

题型:填空题

问题:

太阳能LED照明路灯主要由太阳能电池板、LED灯头等部分构成.LED是一种发光二极管,通过电流能够发光,可以把电能直接转化成______能,太阳能是______能源(填“一次”或“二次”)、清洁无污染.

考点:机械能转化与守恒能源家族:化石能源,一次能源,二次能源,生物质能,不可再生能源,可再生能源
题型:填空题

抽样误差是指()。

A.在调查过程中由于观察、测量等差错所引起的误差

B.在调查中违反随机原则出现的系统误差

C.随机抽样而产生的代表性误差

D.人为原因所造成的误差

题型:填空题
(附加题)阅读下面一首诗,完成问题。
钱塘湖春行
白居易
孤山寺北贾亭西,水面初平云脚低。
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
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
最爱湖东行不足,绿杨阴里白沙堤。
1.全诗以________为线索,以________季为着眼点写出了自然界的美景。诗中的“钱塘湖”是指________________。
2.展开联想和想像,用简明形象的语言描绘出“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所展现的画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从诗中找出最能体现作者情感的句子;请概述作者抒发了怎样的感情?
(1)___________________;(2)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填空题

中国画中常以松、竹、()为题材,谓之“岁寒三友”,寄寓着在困难中见友情的主题。

A.柏

B.兰

C.菊

D.梅

题型:填空题

比较会计与税法关于收入确认条件时,在税法上不需要考虑的条件是()。

A、收入的金额能够可靠地计量

B、已发生或将发生的销售方的成本能够可靠地核算

C、企业已将商品所有权相关的主要风险和报酬转移给购货方

D、经济利益很可能流入企业

题型:填空题

对职工个人以股份形式取得的企业量化资产参与企业分配而获得的股息、红利,应按“利息、股息、红利”项目征收个人所得税。(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