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实现加法运算,在两个文本框中输入加数,用标签表示结果,单击按钮进行计算,完成下列

题型:填空题

问题:

编程实现加法运算,在两个文本框中输入加数,用标签表示结果,单击按钮进行计算,完成下列计算过程。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Dim AAs Integer,B As Integer
A= (6)
B=Val(Text2.Text)
(7) =A+B
End Sub

考点:一级建造师VISUALBASIC二级VISUALBASIC笔试
题型:填空题

1.___________ (专家) say we should walk at least 10,000  steps one day.

2. In the past, people's jobs_________(需要)more physicaleffort.

3. The wrong diet means you'll put on_______(重量).

4. Watching too much TV has a bad_______(影响)on your study.

题型:填空题

在粗糙水平地面上与墙平行放着一个截面为半圆的柱状物体A,A与竖直墙之间放一光滑圆球B,整个装置处于静止状态。现对B加一竖直向下的力F,F的作用线通过球心,设墙对B的作用力为F1,B对A的作用力为F2,地面对A的作用力为F3。若F缓慢增大而整个装置仍保持静止,截面如图所示,在此过程中

[ ]

A.F1保持不变,F3缓慢增大

B.F1缓慢增大,F3保持不变

C.F2缓慢增大,F3缓慢增大

D.F2缓慢增大,F3保持不变

题型:填空题

关于变构酶叙述错误的是()。

A.变构酶与变构剂的结合是可逆的

B.所有变构酶都有催化亚基和调节亚基

C.变构酶变构时常伴有亚基的聚合或解聚

D.多数是代谢途径的限速酶

题型:填空题

( )是施工成本分析的重要依据。

A.会计核算

B.会计记录

C.业务核算

D.统计核算

题型:填空题

《国家赔偿法》第二十六条规定,国家机关在行使职权过程中,违法侵犯公民人身自由予以赔偿时,每日的赔偿金按照()计算。

A.上年度职工的日平均工资

B.上季度职工日平均工资

C.上月日平均工资

D.受害者所在单位职工日平均工资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