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水利工程的坝高h0=185m,正常水位为h=175m.水库容积V=3.93×

题型:计算题

问题:

三峡水利工程的坝高h0=185m,正常水位为h=175m.水库容积V=3.93×1010 m3,装机容量(发电机的总功率)P=1.768×107 kW,发电量W=8.4×1010kW·h。假设发电机效率为η=80%,试根据这些数据计算出水利枢纽的流量Q,并写出每个物理量应选用的单位。(不进行具体计算,用字母表示)

考点:能源与可持续发展
题型:计算题

依据控制的业务范围不同划分的控制类型是()

A.前馈控制、同期控制和反馈控制

B.间接控制和直接控制

C.专题控制、专项控制和全面控制

D.日常控制和定期控制

E.技术控制、质量控制、资金控制和人力资源控制

题型:计算题

以下哪种情况是平衡评定的禁忌证()。

A.截肢

B.多发性硬化

C.关节置换

D.严重心肺疾病

E.颅内肿瘤

题型:计算题

图为某国简图。读图并结合所学知识,回答下面问题。(20分)

(1)该国地处      (填世界地理分区名称),南临        (填大洋名称)。(2分)

(2)该国地形、地势的基本特点是                                     。(3分)

(3)从地理位置看,该国属于     气候,这种气候的特点是              。(5分)

(4)该国在地形、气候条件下,大部分地区形成的农业地域类型为 ④     。(2分)

(5)说明该国气候、地形对发展该类型农业的不利影响。(8分)

题型:计算题

挖掘机出厂时,显示屏主显示的项目有:()

A.小时计

B.工作模式

C.机油压力

D.以上都是

题型:计算题

患者,女,36岁,左手疼痛,肿胀,发绀,发冷,无力,环指尺侧1/2及第5指全部感觉迟钝,桡动脉搏动较右侧明显减弱,且与头颈肩活动及姿势有明显关系,根据这些症状,首先考虑为

A.腕管综合征
B.胸廓出口综合征
C.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
D.颈椎病
E.脊髓空洞症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