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体由于运动而具有的能,叫________。物体的动能大小与物体的_______

题型:填空题

问题:

 物体由于运动而具有的能,叫________。物体的动能大小与物体的___________和物体运动的________都有关系,物体的________越大,________越快,这个物体的动能就越________ 。

考点:动能的影响因素动能的概念
题型:填空题

眼球连系于脑的部位,古称"目系"。诸条经脉与"目系"发生联系。

“连目系”的经脉是:()。

A.肝经

B.胆经

C.三焦经

D.胃经

E.小肠经

题型:填空题

7、选择以下合适的性质填空(填序号)

①活动性    ②稳定性    ③导热性    ④可燃性    ⑤溶解性

(1)发射“嫦娥一号”探月卫星的火箭,使用液氢作燃料,利用了液氢的     

(2)用过滤法进行粗盐提纯,证明不同固体物质在水中的     存在明显差异;

(3)炊具大多数是用金属材料制成的,证明金属材料一般具有良好的     ;(4)“湿法冶金”源于古代铁器与硫酸铜溶液的置换反应,是由于铁与铜的金属

             存在差异

(5)氮肥--碳酸氢铵应密封且在阴凉处保存,说明碳酸氢铵    较差。

题型:填空题

《特种设备目录》对压力管道按用途分类进行细化:长输管道分为输油和输气管道;公用管道分为燃气和热力管道;工业管道分为()管道、动力和工艺管道。

A、输送

B、应力

C、介质

D、疲劳载荷

题型:填空题

镇痛作用是吗啡的1.2万倍的镇痛药物

A.喷他佐辛
B.纳洛酮
C.哌替啶
D.可乐定
E.二氢埃托啡

题型:填空题

为防止外界电磁干扰,接收线圈与其小接线盒采用屏蔽线并()。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