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证券组合分析中,理性投资者具有在期望收益率既定的条件下选择风险最小的证券和在风险既

题型:判断题

问题:

在证券组合分析中,理性投资者具有在期望收益率既定的条件下选择风险最小的证券和在风险既定的条件下选择期望收益率最高的证券这两个共同特征。( )

考点:证券业从业考试证券投资分析证券投资分析
题型:判断题

我国的医务工作者在抗“非典”战斗中的表现()

A、体现了古往今来优秀的医德

B、高尚的私人道德

C、社会主义劳动者的态度

D、为人民服务的社会主义公德

题型:判断题

便利店商品周转慢、动销率差,便利店申请商品调拨,原因是()。

A、供不应求

B、商品过期

C、便利店停业

D、商品滞销积压

题型:判断题

有关补体的描述,错误的是______

A.抗原抗体复合物、内毒素、坏死组织释放的酶、激肽等均可激活补体
B.可增加血管壁的通透性
C.对中性粒细胞和单核细胞具有趋化作用
D.引起发热
E.C3和C5是最重要的炎症介质

题型:判断题

数据库系统运行的基本工作单位是事务。事务通常以BEGIN TRANASCTION语句开始,以COMMIT或R<OI上BACK语句结束。COMMIT表示 (60) ,ROLLBACK表示 (61) 。在多个事务并发执行时,系统应保证与这些事务先后单独执行时的结果一样,此时事务达到了 (62) 要求。

在关系SC(emp_id,emp_name,emp_phone,dept_name,dept_phone,dept_mgmame)中,有函数依赖:(1)emp_id→emp_name,emp_phone,dept_name:(2)dept_name→ dept_phone,dept_mgmame

那么该关系满足最大范式是 (63) 。它的主要问题是数据冗余。如把SC分解成两个关系模式R1 (64) 和R2 (65) ,则可以完全解决这一问题。

65()

A.(dept_name,dept_phone,dept_mgrname)

B.(emp_phone,dept_name)

C.(emp_id,emp_phone,dept_name,dept_phone,dept_mgrname)

D.(dept_phone,dept_mgrname)

题型:判断题

实施观察调查法,记录时切忌()。

A、运用辅助工具

B、多人同时观察

C、多组同时观察

D、带有偏见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