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市建筑公司承接该市某化工厂综合楼工程的施工任务,该工程为四层底层框架的砖混结构,东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某市建筑公司承接该市某化工厂综合楼工程的施工任务,该工程为四层底层框架的砖混结构,东西长40m,南北宽9m,建筑面积1 800m2;采用十字交叉条形基础,其上布置底层框架。该公司为承揽该项施工任务,报价较低。因此,为降低成本,施工单位采用了一小厂提供的价格便宜的砖,在砖进厂前未向监理申报。

下列对于现场进行质量检查的方法中,错误的是( )。

A.目测法

B.勘察法

C.实测法

D.试验法

考点: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我行每日均可受理单位的代发工资业务申请。()

题型:单项选择题

市场领导者可以通过以下哪几种方式保持其领先地位?()

A.扩大整个市场 

B.游击式进攻 

C.开发新产品 

D.保护已有的市场占有率 

E.扩大市场占有率

题型:单项选择题

运行中的电动机三相电流不平衡是什么原因?

题型:单项选择题

蛤蟆油的药用部位属于()

A.动物的某一部分

B.动物的全体

C.动物的病理产物

D.动物的分泌物

E.动物的生理产物

题型:单项选择题

病历摘要:患者,男性,72岁。发现右下腹肿物5个月,肿物站立时明显,平卧时可缩小,今晨排便时肿物突然增大,伴疼痛,疼痛逐渐加重,之后有发热、腹胀、恶心、呕吐。晚20点来医院急诊。既往前列腺增生,排尿困难20年。查体:一般情况尚可,生命体征平稳。右腹股沟区肿物,进入阴囊。肿物壁张力高,有压痛。腹部查体无压痛、反跳痛,肠鸣音活跃,有气过水声。要求:根据以上病历摘要,请写出初步诊断及诊断依据、鉴别诊断、进一步检查与治疗原则。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