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阅读司马迁《李 * * 列传》中的一段文字,然后回答21~23小题。  广廉,得赏赐

题型:问答题

问题:

(一)阅读司马迁《李 * * 列传》中的一段文字,然后回答21~23小题。  广廉,得赏赐辄分其麾下,饮食与士共之。终广之身,为二千石四十余年,家无余财,终不言家产事。广为人长,猿臂,其善射亦天性也,虽其子孙他人学者,莫能及广。广讷口少言,与人居则画地为军陈,射阔狭以饮。专以射为戏,竞死。广之将兵,乏绝之处,见水,士卒不尽饮,广不近水;士卒不尽食,广不尝食。宽缓不苛,士以此爱乐为用。其射,见敌急,非在数十步之内,度不中不发,发即应弦而倒。用此,其将兵数困辱,其射猛兽亦为所伤云。

考点:专升本考试大学语文成人专升本大学语文真题2009年
题型:问答题

设f'(0)存在,且f(0)=0,则下列极限不存在的是()。

A.A

B.B

C.C

D.D

题型:问答题

Visual FoxPro系统为用户提供了29个基类,这些基类又可以分为2种类型,即:容器类和 【20】

题型:问答题

持卡人未能在到期还款日之前偿还发卡银行要求的最低还款额,除支付贷款利息外,还应以()为基数支付一定比例的滞纳金。

A.最低还款额的未偿还部分

B.最低还款额

C.全额欠款的未偿还部分

D.全额欠款

题型:问答题

保险车辆与外界静止的和运动的物体的意外撞击称为()。

A.碰撞

B.倾覆

C.撞击

D.坠落

题型:问答题

简述体育科学研究选题的意义。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