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在某地购买了面额共计300万元的假币,带回。以3折价格卖给乙60万元,到商场购物用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甲在某地购买了面额共计300万元的假币,带回。以3折价格卖给乙60万元,到商场购物用去10万元的假币,与他人按照外汇牌价兑换得2万美元。后来甲发现自己买回的假币中间夹着相当一部分白纸,没有任何图案,于是甲便在该白纸外面裹了一层假币,找到丙谎称是30万假币,以2折的价格卖给丙。丙买回后才发现假币中间大都是白纸,根本无法冒用,方知上当。丙还是想方设法将该笔假币转卖给丁,丁不知有诈。公安人员在甲继续出售假币时将甲抓获,根据甲的交代并在甲的带领下,公安机关将伪造货币的戊抓获归案。在戊的住处公安人员搜查到了面值共计1500万元还没有来得及出售的假币。审问中戊主动交待了另8起出售假币的犯罪事实,另外还主动交待了曾经在2年前盗窃笔记本电脑4部的事实,在6年前诈骗3000元的事实。关于甲的行为,下列哪些说法是正确的

A.对甲应当以购买、运输、出售假币罪定罪和诈骗罪定罪处罚

B.对甲应当以购买、运输、出售假币罪、使用假币罪和诈骗罪数罪并罚

C.对甲可以从轻或减轻处罚

D.对甲可以减轻或免除处罚

考点:国家司法考试司法考试卷二司法卷二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函数中,即是偶函数,又是在区间(0,+∞)上单调递减的函数是(  )

A.y=x-2

B.y=x3

C.y=3|x|

D.D、y=|x+1|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述哪项实验不能协助诊断重症肌无力()

A.疲劳试验

B.神经重频电刺激检查

C.新斯的明实验

D.腾喜龙实验

E.呼气诱发实验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为了更好地配合训练和最大限度的发挥运动能力,运动员的膳食应适时进行调整,满足不同时期和不同项目运动员的营养需要。

射击和射箭运动员应注意补充()。

A.维生素A

B.维生素B2

C.维生素C

D.维生素D

E.维生素E

题型:多项选择题

休克时的重要代谢障碍为()。

A.酸中毒,高血钾

B.碱中毒,低血钾

C.低渗性脱水,低镁血症

D.低钙,低血糖

E.呼吸窘迫综合征

题型:多项选择题

汽车发动机应动力性能良好,运转平稳,怠速稳定,无异响,机油压力正常。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