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企业是基础性和社会性行业,运输经营的微利性甚至不盈利性是一个主要特征,因而盈亏平

题型:判断题

问题:

运输企业是基础性和社会性行业,运输经营的微利性甚至不盈利性是一个主要特征,因而盈亏平衡分析对运输企业经营效果评价不十分适应。

考点:物流师考试物流师2005年11月6日物流师职业资格认证考试试卷
题型:判断题

挤压综合征主要是指伤后出现()

A.呼吸困难

B.休克

C.昏迷

D.肾衰竭

E.心力衰竭

题型:判断题

背景材料:20世纪90年代末,美国著名社会学家塞缪尔•亨廷顿提出了所谓“文明冲突论”。根据亨廷顿的理论,文明,是文化群体的最高形式,以宗教、历史、语言和传统划分。他认为,三个主要文明是西方的欧洲及美国文明、中国及东方的儒家文明和伊斯兰文明。他认为东方儒家文明与伊斯兰文明是一种区域性文明,这两种文明存在着结构性冲突,而只有西方文明反映了人类普遍的价值观,因而这三种文明将在未来相互对抗和斗争。更甚之,亨廷顿相信,未来世界,伊斯兰国家和西方的军事对抗将会更为激烈,甚至导致暴力冲突。

如果你是我国外交部发言人,在外交部的记者招待会上有西方记者向你提问,要你对亨廷顿的“文明冲突论”进行评论,你将如何回答?(15分,要求观点明确,条理清晰 )

题型:判断题

SPZ-200配碴整形车液压系统包括()个完全独立的作业液压系统。

题型:判断题

RPI卡环邻面板的作用是()。

A.防止基托下沉

B.减少牙槽嵴受力

C.减少基牙受力

D.增强义齿固位

E.防止食物嵌塞

题型:判断题

根据最近一次调查,婚姻使人变胖。作为证据的是一项调查结果:在10年的婚姻生活中,女性平均胖了23斤,男性平均胖了18斤。
对下列哪一个问题的回答可能对评价上面调查中所展现的推理最有帮助

A.为什么调查中研究的时间是10年,而不是8年或12年
B.在结婚的时间里,有一些男性体重增加少于18斤吗
C.与调查中的有可比较年龄的单身汉在10年中的体重增加或减少了多少
D.调查中的女性和调查中的男性在调查中一样积极吗
E.报道中的体重获得将维持一生吗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