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型转换。 1.Shelikesblueandgreenbest.(对画线部分提

题型:句型转换

问题:

句型转换。

1. She likes blue and green best. (对画线部分提问)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she like best?      

2. His brother played with a cat in the garden. (对画线部分提问)

     ________ ________ his brother ________ in the garden?

3. It's 8 o'clock in the morning, let's have breakfast. (合并成一句)       

    It's time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have breakfast.  

4. He has something to say. (改为否定句)

    He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to say.

考点:疑问词组疑问代词助动词的单数第三人称形式介词
题型:句型转换

藏文史籍《萨加世系史》载:“元帝辖十一省,西藏之地面虽不足一省,但因为它是八思巴的住地和教法所在,故作为一省委付与八思巴。”当时管理这一地区的中央机构是 [ ]

A.中书省

B.西藏行省

C.巡检司

D.宣政院

题型:句型转换

重症肌无力患儿发生肌无力危象时首选的药物治疗是()

A.静脉滴注大剂量白蛋白

B.静脉注射环磷酰胺

C.新斯的明肌内注射

D.阿托品静脉注射

E.以上均不是

题型:句型转换

按产权( )分类,有无形资产产权交易与有形资产产权交易。

A.主体

B.形态

C.交易方式

D.所有者性质

题型:句型转换

微血栓的主要成分是()。

A.血小板

B.白蛋白

C.纤维素

D.红细胞

E.白细胞

题型:句型转换

CCU是()

A.内科ICU

B.外科ICU

C.麻醉科ICU

D.综合ICU

E.心内科ICU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