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1 B.2 C.3 D.4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

A.1

B.2

C.3

D.4

考点:小语种韩语韩国语TOPIK能力考试高级卷一真题2012年1月
题型:单项选择题

(13分).如图所示,电源电动势E=6V,电源内阻不计。定值电阻R1=2.4kΩ、R2=4.8kΩ。求:

(1)若在ab之间接一个C=100μF的电容器,闭合开关S,电路稳定后电容器上所带的电量是多少?

(2)若在ab之间接一个内阻RV =4.8kΩ的电压表,其示数是多少?

题型:单项选择题

Blackmail is something that should never be _________, but it's easier said than done. [ ]

A. given out

B. given away

C. given up

D. given in to

题型:单项选择题

假设你是卜曼宜,你购买了一部某外国公司生产的手机,因有质量问题,要求该公司更换。请根据下列要点,用英文写一封电子邮件。

  要点:1. 问题:手机不响铃,不能发短信;该产品已售完,无法更换;型号新,无配件,无法维修。 2. 要求:公司应尽快予以更换。

  注意:1. 词数为100左右;

  2. 参考词汇:配件-- spare part;

  3. 电子邮件的开头和结尾已为你写好(不计入你所写词数);

  4.已给出的电子邮件的开头和结尾不得抄入答题卡。

题型:单项选择题

指挥推土机推排货堆,站立位置有什么要求?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女性病人肝动脉造影显示肝内结节病灶为"小棉球"或"爆米花"样浓染,呈"早出晚归"模式,应考虑为()。

A.原发性肝细胞癌

B.肝腺瘤

C.肝转移瘤

D.海绵状血管瘤

E.局灶性结节增生

更多题库